小豆芽儿么_嗯

我时常想起和你一起在五道口探店场景。好热的天,我一边擦汗一边听你讲五道口哪些韩国料理店最正宗。我好像没有看你,只记得你讲的认真。那时我好像还没有感觉,是后来后来。认识你其实两年多,见面次数两只手能数过来。有时我恨自己为什么对你产生好感,让很自然的一切变的不自然。当我意识到对你萌生爱意的时候我似乎也知道那种无法言说的美好大概快到尽头。我偷偷保留了你的照片,本想删去却一直没舍得。我总觉得你生活在离我很远的圈子,应该有漂亮的优秀的女孩被你深爱。想到这,那种绝望让我心痛不已。想起和你一起走路一起吃饭,那是让我无比心酸的痛。我想忘了却又怕忘了,你。我尽量不想你,可思念像弹簧。知道你心情不好时,我会低落。知道你生病时,我会焦虑,想安慰你,可我没有理由介入你的生活。我不想打扰你,怕你厌弃。我忍着忍着,忍的有时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可是知道你快乐,我心里却也飘来些许悲伤。我知道我已经彻底沦陷了。没人看得到我的心。也没人感受得到我对你的爱。我那么卑微,卑微。我多希望你能说出你也对我有同样的感觉,哪怕一次我便心安。我也无数次劝自己看清楚这一切,你不爱我这是事实,可常被你的温柔给混淆。全部是我的一厢情愿。爱是一个人的事,单恋大概也是再寻常不过的事,可我却傻傻的傻傻的,那么固执。面对你我总是语无伦次,面对对你的爱,我也从未清醒。

评论